close

DSC02763.JPG

 

知道懷孕後

愛玩的我跟大頭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愛玩)

覺得寶寶出生後能出國的機會會比較少

要趕緊把握還可以出國的時間

而開始籌備BABYMOON

 

幾乎同時間懷孕的好姊妹K小姐

也傳來訊息想安排BABYMOON

因為不希望太辛苦

考慮了飛行跟玩耍的時間

我們選擇了離台灣很近的 沖繩~~

台灣出發到沖繩只要1個小時啊

超近的

根本像是到國內玩

剛好K先生也可以為婚紗攝影勘個景

 

於是就在我們進入懷孕三個月的穩定期出發囉~

飛沖繩的時間都超級早的

我們大概4點多就出發

6:50的飛機好像...(請原諒孕婦記性不好)

到的時候用小跑步的

還給我final call

不過還好有趕上

呼呼~一早就起床跑步真的有運動到

那時候肚子還好小喔

看起來就只是個吃很飽有小腹的人

然後還一直搓肚子~哈

DSC02766.JPG

耶耶~~到了到了

咻一下就到囉

下面就是沖繩機場的入境大廳

mm~真的蠻迷你的

DSC02761.JPG

左邊的手扶梯上去就是出境大廳跟櫃台

很簡單的機場

我們抵達的這棟是國際線就大概是3層樓

出門口後的隔壁棟是國內線

其實很多標示都有漢字

大概都猜得出來意思

不然也很多中國人在這裡

隨便都可以聽到說中文的人也可以問得到

DSC02759.JPG

抵達後在大廳等了一下K夫婦

再一起走到國內線外面的租車接駁車到市區領車

這幾天行動我們都是靠下面這台紅色小噗噗活動啦

可愛吧~日本好多可愛的小車

停在他們小小的房子好像模型一樣

好可愛

別看他小小的

內部空間還不錯大喔

一共塞了我們四大咖行李啊

DSC02907.JPG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

沖繩紅色星球那霸飯店 Red Planet Naha, Okinawa

 

由號稱飯店大師的大頭負責的

專找信價比高的飯店

(他自己是這樣說啦)

但每次到現場都很不錯是真的

雙人房搭配標準雙人床

我們都覺得在日本可以住到有這麼大空間的房間

很不容易

重點是 很乾淨啊

床邊也有一大片對外窗

該有的電視 冰箱 保險櫃都有

DSC02790.JPG

而廁所就是一般日本常見的

很像是組合起來的廁所

但我必須說頗蠻乾淨的

依個人有點小潔癖的角度來看

合格!!

DSC02791.JPG

DSC02792.JPG

在飯店休息了一下

就出門覓食啦

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

大家一致認為最值得吃的就是通堂拉麵

好喜歡吃拉麵啊

湯頭很濃郁但又不死鹹

懷孕期間一直很把持住不要喝外面的湯

但這個真的忍不住

熱呼呼的

配上入口即化的叉燒

還有桌前都會附的豆芽小菜

真是太好吃了

我居然把一整碗吃光了

(大頭應該很感動 不然我又要塞給他了)

DSC02780.JPG

還有每去拉麵店必點的小食

煎餃~~~~~

這個也是好好吃啊

小小的

一口一個

完全是剛起鍋

熱呼呼 外皮煎的脆脆的

沾一點酸酸的醬

超好吃 (轉圈+撒花~)

DSC02779.JPG

還有這個沖繩限定版的金桔洋芋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喜歡吃酸的關係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跟K小姐在車上一人接一片

沒幾分鐘就見底了

(還是因為包裝的氣打太多了..噗)

DSC02936.JPG

然後在出發前

我就一直碎念著

這趟旅行我一定要吃泡麵

(這個是不良示範...大家請忽略)

但我真的好想吃啊

憋了好久

我終於吃到啦~~

雖然只敢買MINI杯的

但真的好滿足啊

DSC02941.JPG

還有海洋公園結束回程的大阪燒也好美味

我發現日本的章魚燒

吃起來都是外皮脆內部軟嫩軟嫩的

似乎刻意沒有把裡面的粉煎熟

而是保留了軟嫩燙口的口感

不同於台灣賣的整顆炸的硬硬的

雖然我還是很愛吃啦

整個胃口很好

但我覺得日本的食物普遍偏甜跟鹹

常常都是一邊配水才吃得下去

DSC02925.JPGDSC02918.JPG

這趟旅程的目的還有買小咪的東西

除了去AEON 買奶瓶以外 西松屋 AKA將

聽說ASHIBINA OUTLET的GAP很好買

我們也抓了幾件可愛的小衣服

至於大人的話我就覺得一般般囉

DSC02795.JPG

大頭最後還去AEON扛了一台dyson 電風扇回來

因為價差真的很大啊

請看他得意的樣子

DSC02973.JPG

雖然嘴上說不知道要買什麼

但回來就這麼一堆...

還買了一堆沖繩的鹽巴回來..

好驚人

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事

哈哈哈

DSC02982.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moon 沖繩 通堂拉麵
    全站熱搜

    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