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ALBION這兩樣商品並不陌生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健康化妝水

覺得很清爽也蠻保溼的

這樣的組合是第一次使用
  

某天在辦公室

回頭看到隔壁的D小姐的臉兒

最近特別透亮

分享了他最近在用的保養品

讓我gALBION

賦活彈力肌密滲透乳 DERMA PUMP MILK

健康化妝水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D小姐對這樣的組合效果

讚不絕口

 

手邊沒有ALBION的化妝棉

用了MUJI的替代也不錯

洗完澡迫不及待來試試看

步驟蠻特別的 先乳後水

壓三下賦活彈力肌密滲透乳

大概是10元大小

 

乳液分配在額頭 臉頰 鼻子 下巴

開始用化妝棉輕輕畫圓按摩臉部

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

我會順便帶到脖子

官網上也有按摩手法的説明

https://www.albion-cosmetics.com/tw/icon/milk/cotton/

 

使用前上網看大家的使用心得是

按摩完化妝棉都會有點黃黃的

但我的看不太出來

是因爲剛洗完澡嗎?

多使用幾次再來看看

**我的膚質:混合性 T字容易出油**

左圖BEFORE是剛洗完澡什麽都沒上的素臉

最近的膚況不是很穩定

摸起來不是很平滑有顆粒感

鼻子上跟兩側毛孔本來就比較粗大

下巴也很容易粗粗的

按摩的時候有特別加強一下

好好代謝角質

右圖AFTER是用滲透乳按摩完

稍微有光澤

本來有點擔心按摩完臉上會黏黏的

油肌最怕黏膩的感覺

滲透乳很快就吸收了

臉部還算清爽不油

    

再來就是用健康化妝水溼敷

我的習慣是把化妝棉沾得很溼再敷到臉上

過程中如果覺得化妝棉稍微干掉

我會拿化妝水直接倒在臉上的化妝棉

  

讓臉上的化妝棉保持濕潤的狀態

才不會吸走臉上原有的水分

靜待10分鐘

化妝棉取下後

輕拍讓化妝水吸收

敷完後光澤感更提升了

剛敷完臉的皮膚保水度比較高

皮膚會特別柔軟

這時候快補上最後一層的乳液鎖住水分

才算保養完成

   

當下使用完的感覺

跟敷臉後的感覺很像

臉部充滿水份很澎潤

隔天早上洗臉時

恩~~真的特別滑嫩咕溜耶

出門時擦了一層潤色隔離跟腮紅

(撇除水腫的臉兒😅)

感覺還會透出一點點光澤

以上是第一次使用的心得

光澤感的部分可能要再使用一陣子

畢竟好膚質不是一兩天能成就的

之後再更新

190311

arrow
arrow

    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