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明白咪一直不是個所謂安穩好帶的小孩

從寶寶階段開始 

沒辦法安穩的坐在推車裡

吃飯都要抱著吃

沒辦法睡自己的床

一放下就是大哭一小時以上

想說讓他哭一陣子再抱

但從小意志力驚人

堅韌的個性可以哭倒長城

好幾次跟咪爸憋了一個多小時再進去

臭咪沒在客氣

喘口氣繼續哭

不抱大概可以哭到太陽下山

放到安全座椅上就跟坐電椅一樣

一放上去就哭到回家

人家說搖搖搖好睡覺

結果睡著的是媽媽(屁勒 哭成這樣是要怎麼睡)

就算睡著了

一下交流道就醒 

好像內建停車雷達

 

隨著年齡越大

臭咪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失控的程度也越高

不給爸爸抱鯰魚般蠕動掙脫是基本款

商場到處跑也不怕爸媽不見

沒來由的趴在地上當自己家到處滾也是家常

一整天都不用睡覺

可以連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都不用休息

大概可以參加全碼沒問題

 

吃飯開始坐不住想下來玩

不給下來當場大哭蠕動

把食物捏爛往頭上臉上抹

不想吃就把碗倒扣食物倒滿桌再用手抹一抹

手上的食物捏碎到處撒

其實到這裡理智線已經斷了

很想說要吃不吃隨便你 關我什麼事

但我是媽媽 我不能

 

常看育兒專家說

孩子越失控家長就要越冷靜

沒錯⋯我表面很冷靜

但我內心熊熊火焰誰人知

憋得我想去廁所揍兔子

這時候要我胸口碎大石應該也沒感覺

媽媽也好想任性的一走了之

但以上純屬幻想

 

現實是我只能把這團火吞下去

看這眼前這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也只能繼續冷靜耐心的說著成千上萬個理由

and the life goes on....

 

#又想敬媽媽了

#我大概是中頭獎

#又愛又恨的感覺比曖昧還難熬

#我記得我是生女兒啊⋯

#偏偏我們愛出門啪啪走

#育兒之路慢慢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媽媽 失控寶寶
    全站熱搜

    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