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挫在心的一歲預防針

號稱魔王針的德國麻疹+水痘

早在這之前

剛好看到同期生小孩的部落客

都紛紛遇到寶寶打完針發燒起疹子症狀

最恐怖的是...

寶寶會變超歡超黏易怒

尬的..超可怕

繼上次玫瑰疹連續燒退4天的經驗

我只能挫類蛋

果不其然

這次又發生了

 

5/20打針

唉了兩下的鐵娘子咪

當天下午還笑咪咪跑來跑去

一直到底8-9天咪爸爸發覺咪比平時還熱

5/29第10天跟朋友聚餐晚上回到家就開始更熱了

一回家量體溫37.4

睡前量38.4 發燒了

怕咪睡不好

就喝了退燒藥

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在燒

但能感覺咪不是很舒服

接下來的11-13天

咪變的好易怒

動不動就要哭

雖然平時也很鬧

但這次感覺更明顯

 

每天上眼趴在地上哭

吃飯也吃得很不專心

吃幾口就開始掙扎

很想動怒 心裡超多小劇場

但知道這樣行不通

只能靜靜的看著咪亂鬧

(一脫口就可能情緒爆發)

等冷靜一點再好好的跟咪說

其實也不知道她到底聽不聽的懂

也許真的很不舒服又不會表達

 

咪原本就是比較激動的小孩

這次發飆又更誇張了

媽媽只能抱抱秀秀

爸爸抱也不要

 

這兩天睡覺也睡得很不好

翻來翻去的

好不容易睡著

半小時又起來大哭

硬是要爬到我身上翻滾

我跟咪爸一人拿奶嘴一人拿安撫巾

還要抓住這隻鯰魚王

就這樣一路搞到天亮

 

最後我們試著不主動塞奶嘴

咪哭了近半小時有時候還自己拿奶嘴來塞

睡了一下有繼續哭

直到我把她抱在懷裡

才好好睡了一下(大概一小時吧)

這到底是多毒

 

5/29 第10天

發現咪的肚子上出了幾顆像蚊子叮的疹子

接著臉跟手腳都紛紛跑出疹子來

一點一點的紅點點

不像玫瑰疹一塊塊的

疹子出了大概3-4天才慢慢消掉

咪終於也睡的稍微好一點

 

為期15天的過程

終於告一段落

媽媽的黑眼圈已掉到臉頰上

老爸肚子越來越大(關肚子什麼事..)

接著這周還要打的A型肝炎

希望可以好好的渡過

不要這樣折磨我的咪寶寶

 

 

 

 

 

 

 

 

 

 

 

 

arrow
arrow

    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